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公民憲政會議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黑箱王張會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 #反對黑箱王張會 #黑到血腥暴力 … 更多 張志軍假面行程,所到之處台灣人民無一不抗議,台聯當然也做到如影隨行,照三餐「好好招呼」張志軍。但沒想到,張志軍居然無法面對最真實的台灣聲音,連連取消行程、澇跑要回中國了。今天在鹿港有人一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就被打傷頭,現在在桃園機場,學生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就被警方包圍,但這四天舉著「歡迎張志軍」布條,五星旗的促統人士,卻完全不被干擾,台灣警方也靠邊站了嗎?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謝建平 #台聯青年軍 「張志軍離台 候選人機場抗議」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4天,預計搭乘今天下午6時許的班機返回中國,由於所到之處皆有人抗議,張志軍已於下午3時到達桃園機場,並進入商務中心休息。雖然張志軍已進入機場管制區,但仍有支持者及抗議民眾在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內聚集,航警則在一旁維持現場情況。 台聯一名議員候選人高舉「補狼隊長」的盾牌,在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內抗議,還與助理及支持者大喊「張志軍是鼠輩,在台灣四處竄逃!」。另外,約有6名黑島青成員不斷大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張志軍是孬種,出來踹共!」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eYHWCi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張志軍擬6點半離台 台聯怒嗆滾回去」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於台灣最後一日行程,原定是要前往鹿港天后宮參訪,卻因為… 更多現場民眾抗爭過於激烈,因而臨時變更計畫提早抵達桃園機場,並進入商務中心躲避抗議民眾。根據消息指出,張志軍預定搭乘國航晚間6點25分的班機返回中國北京,但台聯、黑島青等台派民眾仍趕至現場抗議,大呼「張志軍滾回去」、「獨立救台灣」等口號,並拒絕收下警方的勸導單,與警方爆發口角。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04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