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周倪安 「周倪安控告江宜樺殺人未遂案 下周一開庭」 台聯立委周倪安因324事件中遭警方攻擊受傷,向法院提起刑事自訴控告行政院長江宜樺「涉嫌殺人未遂」,台北地方法院下周一(30日)將開庭審理,今(27)日在律師高涌誠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親自出庭、對簿公堂,「你有膽下令,就要有膽接受司法責任」,否則應辭職下台;高涌誠認為,324流血事件後續將有幾波開庭,江宜樺勢必要到院說明,並約束警方近來頻頻出現執法過當的行為,「只要法院傳江宜樺到庭,我們就贏了一半」。 民報
http://www.peoplenews.tw/news/36cf0684-ba39-4b0a-83b9-3e0ca4580040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周倪安控告江宜樺殺人未遂案 下周一開庭

台聯立委周倪安因324事件中遭警方攻擊受傷,向法院提起刑事自訴控告行政院長江宜樺「涉嫌殺人未遂」,台北地方法院下周一(30日)將開庭審理,今(27)日在律師高涌誠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親…
留言
  • James Yeh
    笨蛋呀,台聯!人家民進黨早已經政策180度轉彎,和中共國臺辦主任張志軍會談、協商了,民進黨每一個縣市的首長、歷屆黨主席都爭先恐後的去大陸會晤領導了。趕快學民進黨跟著國民黨一樣去面對敵人談判、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