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今天上午由工務處長簡育民及原民局長張子孝陪同,前往埔里鎮現勘投69線、投70線改善工程,了解道路現况。 我認為投69線、投70線可依交通依賴性及急迫性分三期規劃,向公路總局爭取經費規劃設計後,逐步報請营建署爭取生活圈道路補助經費改善,希望在2年內完成,讓埔里和仁愛鄉中正村民有安全方便的道路,維護民眾行的權益。 … 更多 下午則走訪仁愛鄉春陽部落及信義鄉人和村,會勘連接春陽國小至仁愛國中的產業道路改善工程,以及人和村至波石外環道路路面改善、人倫橋碼頭基礎掏空改善工程及增設排水設施等工程,將評估經費後向原民會爭取補助進行改善,以利部落交通及農產運輸。 另洽波石部落入口道路過於陡峭,經常發生車禍事故,且大型車難以通行,已指示原民局儘速加設護欄,並研議截彎取直可行性,並積極爭取經費改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