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終於澄清誤會!欠劉維公ㄧ個道歉,該還。 平心而論,我認為劉維公是郝任內最稱職的文化局長,是否留任設計之都執行長,則尊重柯市長的用人權。 我更重視的是,如何使設計之都的各項方案執行到位,讓台北真的能達到「設計導入政策與生活」的目標。即使政權輪替,也要能無縫接軌。 畢竟在這項政務上,新任倪局長還需借重劉前局長的經驗! 傷了和氣,媒體失焦,受損的是設計之都的正務。
超連結 NEWTALK.TW

設計之都沒交接?劉維公喊冤:天大誤會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5.01.06 劉奕霆/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上午指出,設計之都是北市未來重要的工作項目,但前任文化局長劉維公卻沒有交接相關業務。對此,劉維公下午在位於松山菸廠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