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揭穿王張會想以空的救濟拐人民接受服貿協議之計 』 台聯立院黨團 新聞稿 2014/6/27 … 更多 繼馬英九日前受媒體訪問時談到,希望讓服貿協議早日通過,再以服貿協議的救濟與例外與中國磋商的建議後,陸委會王郁琦主委昨日(25日)與張志軍主任達成協議,希望兩岸服貿協議生效後,盡速依據服貿協議第二章第八條緊急狀況的磋商、第十一條例外措施及第四章第十九條定期檢視等,啟動後續磋商,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對比也做出正面回應。台聯政策會主委許忠信與黨團副總召葉津鈴委員指出,此乃馬政府希望以服貿協議,空的救濟內容誘拐台灣人民接受服貿協議之計,提醒人民千萬不要中計。 台聯政策會主委許忠信指出,固然服貿協議§11"本協議的任何規定不得解釋為妨礙一方採取或維持與世界貿易組織「服務貿易總協定」規則相一致的例外措施"…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政策會主委許忠信與黨團副總召葉津鈴委員指出,此乃馬政府希望以服貿協議,空的救濟內容誘拐台灣人民接受服貿協議之計,提醒人民千萬不要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