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黃昆輝批:中共對台武力一再擴張 張志軍笑裡藏刀
台聯:中國一手笑臉迎人 一手擴大對台軍備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6/27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近日訪台擺出親民姿態,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指出,張志軍來台笑臉迎人,但是,另方面中國卻在過去幾年擴大增強對台軍事攻擊的部署,可以說中共對台武力一再擴張,張志軍來台「笑裡藏刀」。馬英九自我標榜「兩岸緊張關係和緩」根本是騙局一場!… 更多 黃昆輝表示,張志軍來台打著「三中一青」,這「三中一青」根本是「中國配偶、中資企業、親中財團和中國青年學生」,和台灣社會溝通也是假的。另外,美國國防部報告指出,過去十年中國在對台灣的軍事部署上,空中的彈道飛彈增加至超過1200個,攻台先進戰機有330架,短短幾年內增加部署一艘核子潛艦。另外中國還有近三分之一的陸軍人力是部署在台對面三個軍區。這些都顯示馬英九標榜的「兩岸緩和」是在「和平」愰子下進行的,中共一手笑臉,一手武力,台灣人必須認清。 2004年中國軍力報告中,中方對準台灣的飛彈約500個,今年報告中,對台飛彈已超過1200個。這些飛彈在精準力跟殺傷力都不斷增進。過去十年來,中國汰換老舊戰機,著力於戰力增進,今年的報告指出,中方目前已擁有330架先進戰機,包含第四代戰機,可用於台海戰事中。此外,中國原本只有部署一艘核潛艦,2010年報告則顯示,東海跟南海艦隊已經增加到2艘核潛艦。在台海戰事中,東海與南海艦隊可以直接參戰,北海艦隊則提供後援。… 更多
圖片
留言
  • James Yeh
    笨蛋呀,台聯!人家民進黨早已經政策180度轉彎,和中共國臺辦主任張志軍會談、協商了,民進黨每一個縣市的首長、歷屆黨主席都爭先恐後的去大陸會晤領導了。趕快學民進黨跟著國民黨一樣去面對敵人談判、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