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反貨貿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公民憲政會議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黑箱王張會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 #反對黑箱王張會 #台聯高雄市黨部 #台聯台南市黨部 #陳昌輝 #楊定國 #蕭吉男 #陳慧玲 #曾水文… 更多 今天早上張志軍從板橋被台聯嗆到後,台聯台南市黨部、高雄市黨部當然也要到左營站「熱烈歡迎」他,略盡地主之誼!張志軍假三中一青樣板行程,實則為統戰、武掠手段前的假象!台灣人愛團結!團結真有力! 「張志軍抵高雄 抗議民眾與警爆衝突」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搭乘高鐵103車次,在上午8時12分抵達高鐵左營站,一早7點多,身穿台聯背心的抗議人士及法輪功成員也陸續出現,抗議民眾拉起標語,高 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張志軍出來輸贏」也有支持張志軍來台的團體約100多人拉起紅布條,練習呼喊口號:「歡迎張主任!」現場氣氛一觸即發。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8UiAzH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高雄、台南市黨部幹部超英勇!就是要好好「招待」張志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