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公民憲政會議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黑箱王張會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 #反對黑箱王張會 #五股維格餅家 「林志嘉批:張志軍訪視的維格餅家是中資」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將拜訪新北市汐止和五股,但台聯秘書長林志嘉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張拜訪的「維格餅家」有450萬股份都由港商Laxton Investment… 更多 Linited持有,但這家公司根本是中國復興集團的子公司,痛批張志軍的三中一青行程根本是樣板行程。 林志嘉指出,中國復興集團的董事長郭廣昌曾任第10、11屆全國人大代表,去年更當選中國第12屆全國政協委員,副董事長梁信軍也是上海市第12屆政委,維格餅家多數股份都由復興集團的子公司Laxton Investment Linited持有,僅次於維格董事長孫國華的620萬股份。 林志嘉呼籲,今天張志軍的行程都在新北市,朱立倫身為新北市長,該當面對張講出台灣人民的心聲,「千萬不要是懦夫的行為」。林諷刺,張此行三中一青根本是要看中國配偶、中資企業、親中財團及中國青年學生,呼籲若真的要和青年互動,就該和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會面。 林說,台聯中午也會前往維格餅家,除了檢視朱立倫的行為,也會對張表達抗議。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47Ce2Q #林志嘉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圖片
留言
  • James Yeh
    笨蛋呀,台聯!人家民進黨早已經政策180度轉彎,和中共國臺辦主任張志軍會談、協商了,民進黨每一個縣市的首長、歷屆黨主席都爭先恐後的去大陸會晤領導了。趕快學民進黨跟著國民黨一樣去面對敵人談判、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