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烏來瀑布 #原住民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公民憲政會議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黑箱王張會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 #反對黑箱王張會 台聯抗議張志軍就是黏這樣緊!「好好」當台灣地陪!
「好好」做國民外交!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張志軍參訪烏來原住民 抗議如影隨形」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天下午赴新北市烏來區參訪,抗議民眾如影隨形,張志軍一下車,就有民眾趨前高聲表達不滿,要張志軍「滾回去!」,接著張志軍在烏來瀑布前欣賞原住民歌舞,週遭仍有青年高喊「台灣前途、台灣人民決定!」張志軍聽在耳中,表情保持微笑鎮定。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oMUCtx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張志軍在烏來瀑布前欣賞原住民歌舞,台聯台北市中山大同議員參選人高喊:「台灣前途、台灣人民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