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公民憲政會議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黑箱王張會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 #反對黑箱王張會 #五股維格餅家 … 更多 台聯就是要如影隨形、緊緊粘著張志軍,做好地主國對外賓的「最高規格禮遇」,以免馬英九說我們怠慢人家~!到現場的有台聯台北市中山大同議員參選人簡聖哲、台北市信義松山議員參選人李卓翰,還有準備鑼鼓隊的新北市三重蘆州議員參選人陳良安!請大家掌聲鼓勵!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張志軍下榻淡水 抗議vs.支持群眾衝突」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晚間下榻淡水的福容飯店,支持和反對群眾依舊如影隨形,從桃園跟到淡水,還因為潑水糾紛,兩方引爆肢體衝突。台聯黨市議員參選人,率領鼓陣敲鑼打鼓,說是不讓張志軍好好睡覺。 民視新聞
http://goo.gl/1Z3v1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