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張志軍來摸頭 國家暴力就伸手
警政署變中國公安部 』 台聯立院黨團 新聞稿 2014/6/26 針對張志軍抵台,台聯至桃園機場抗議張志軍,卻遭疑似黑道人士毆打,警方縱容黑道暴力,竟然為護航張志軍不惜犧牲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另外一些抗議團體成員昨晚入住諾富特飯店,雙方發生衝突。警方為了張志軍,居然還公然的侵害人民人身自由及居住權利,台聯嚴正譴責馬政府黑道治國,警方縱容黑道及為張志軍圍事,馬政府根本目無法治。… 更多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委員表示,基於有關人民權利、義務事項應以法律定之的規定,諾富特飯店破門而入案乙案,飯店人員、警方所依據「旅館業管理規則」並非法律,其母法「發展觀光條例」更沒有授權說旅館業者必須每日將房客的名單交給警方,而警方得以蒐集房客個資的依據「流動人口登記辦法」,更早在2008年就已經廢止。在沒有法律明文規定以及現有法規逾越母法的授權情形下,飯店、警方的行為不但嚴重違法,更嚴重踐踏人民的權利。 副總召葉津鈴委員說,飯店人員的行為不但侵犯房客權利的刑事責任外,更可能有債權不履行的民事責任,而在場的警方在沒有具體事證可以證明房客有任何違法、危安行為的情形,對於飯店人員破門而入、侵害房客權利的行為不但不加以制止,反而消極地在一旁不作為,爾後又配合飯店人員對房客進行「斷水斷電」、「不供餐不供水」的軟禁,整個事件警方無法置身事外。 幹事長周倪安表示,自影片看來,飯店人員是由飯店總經理帶隊,一般的糾紛需要這麼高的飯店高層來處理嗎?而諾富特飯店係由華航投資委託外商經營,我們可以合理懷疑,這是馬江政府特意規劃,飯店、警方配合演出的一場迎接張志軍這個「中國天使」的鬧劇。 「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執行秘書顏婉玲表示,昨天他們遭到沒有持搜索票、謊稱是客房服務的黑衣人強行破門而入,進入房間後,雙方發生爭執與衝突。警方在不提出任何理由情況下,闖進門後更宣稱自己依法行政,這是根本就是「掩蓋國家暴力的謊言」;警方並請來飯店經理,一口咬定他們「沒有登記」,試問大家,有誰住飯店會登記全部的住客資料的,這根本就是飯店跟警方的推拖之詞,「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及「民主鬥陣」強調,要拒絕國家機器運用不正當的暴力手段,堅持台灣民主、自由的未來,要求兩岸互動需在兩岸監督機制建立後以相互對等的形式進行。 http://goo.gl/9OfSqC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葉津鈴 #周倪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