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公民憲政會議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黑箱王張會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 #反對黑箱王張會 #簡聖哲 幸福選哲-簡聖哲。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中山.大同 台聯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到土城嗆張志軍,警方卻派了30位擋住他的和平舉牌嗆,一個人舉牌,警方需要30位嗎!?為了保護中國正式官員,有這種標準的嗎?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張志軍到土城… 更多 台聯再嗆聲」
「台灣未來由台灣人決定,關中國人屁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前,台聯黨放話將如影隨形嗆聲,上午張到土城,台聯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簡聖哲突然從馬路邊衝出來舉牌抗議、大聲嗆聲,立刻被警方拉走,場面一度混亂,簡聖哲不甘示弱說:「下午五股見!」簡聖哲表示,台聯堅決反對國台辦言論,昨天起如影隨形,張志軍走到哪,他們就跟到哪,準時叫張起床,要讓中國知道,「台灣的未來是台灣人決定」。簡聖哲說,他從小巷子偷偷溜進土城頂埔活動中心,但到門口就被擋下,只差最後一哩路,他說:「剛剛2、30個警察對我一個,沒關係,我還是會闖,我還是會撞,下午五股見!」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QTYpi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