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威士忌從1172年在愛爾蘭文獻中被發現,至今已過了近千年之久,在這段期間,威士忌歷經各個國家的文化沿革,跟隨人們的腳步被帶往不同的領域,也因著不同地方不同飲者的不同需求,威士忌從傳統的純飲,發展出了各式各樣的新喝法,小編今天就來跟各位分享各種有趣不同的喝法。 1. 純飲,100%的威士忌不加任何東西,最能體現酒的原味。
2. 加水,適量的加水,是可以讓酒的香味更加芬芳的,但如果品質不好的話可就不一定嚕。
3.… 更多 水割,就是加入水跟冰塊,水割的方式也能讓威士忌呈現出很特別的淡雅風味。
4. 加汽水、加綠茶,這個兩種喝法分別是由美國跟中國人發明的,讓威士忌與國家風格產生有趣的共鳴,當然風味也截然不同嚕。
5. 蘇格蘭熱飲法,將威士忌加熱之後,蘇格蘭人相信可以有祛寒跟治療小感冒的效果,另外也可以加入紅糖或者是肉桂哦。
圖片
留言
  • 劉玉玲
    感謝台小編如此的用心,讓我們對台酒相關的產品有更深的認識和了解,進而能與消費者引起共鳴和興趣.對於產品的推廣上,更能得心應手~真是太棒了!感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