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4/6/25 台聯幹部桃機抗議張志軍 遭不明人士圍事 記者會 (12 張相片)
『 台聯:馬政府黑道猖狂為張志軍圍事 馬政府目無法治 』 台灣團結聯盟幹部及青年軍今天至桃園機場抗議張志軍,卻遭疑似黑道人士毆打,台聯祕書長林志嘉偕被毆打的幹部及青年軍召開記者會,出示被毆打的驗傷單,痛批警方縱容黑道暴力,竟然為護航張志軍不惜犧牲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林志嘉譴責馬英九黑道治國,警察縱容黑道為張志軍圍事,目無法治。台聯一定會提告!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公民憲政會議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黑箱王張會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 #反對黑箱王張會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分享 黃昆輝在 2014/6/25 台聯幹部桃機抗議張志軍 遭不明人士圍事 記者會相簿中新增了 12 張相片 — 在台灣團結聯盟中央黨部。
『 台聯:馬政府黑道猖狂為張志軍圍事 馬政府目無法治 』 台聯幹部桃機抗議張志軍 遭不明人士圍事 記者會 新聞稿 2014/6/25 台灣團結聯盟幹部及青年軍今天至桃園機場抗議張志軍,卻遭疑似黑道人士毆打,台聯祕書長林志嘉偕被毆打的幹部及青年軍召開記者會,出示被毆打的驗傷單,痛批警方縱容黑道暴力,竟然為護航張志軍不惜犧牲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林志嘉譴責馬英九黑道治國,警察縱容黑道為張志軍圍事,目無法治。台聯一定會提告!… 更多 台聯幹部及青年軍數十人今早在桃園機場警方畫方的「意見表達區」中喊口號表達抗議,遭到上百名黑道人士衝上來搶布條、打人。台聯組織部主任張兆林表示,黑道人士衝進來直接毆打,現場的警察不但不去遏止施暴的現行犯,逮補他們,反而把台聯的人圍起來,讓台聯人士被黑道毆打。事後多位被毆打的人都去醫院驗傷,並向航警局報案。 另外,部分媒體報導統獨互打,張兆林表示,黑道有上百人直接衝進來打我們,我們只有挨打,那有互打?希望媒體能客觀報導。他強調台聯在現場並沒有挑釁其他團體或人員,是這些黑道人士衝上來搶布條、打人。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公民憲政會議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黑箱王張會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 #反對黑箱王張會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留言
  • 鄭義祥
    本來馬英九就是共產的幹部 啊 他是台灣區的區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