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公民憲政會議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黑箱王張會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 抗議犯法?大批警方為難台聯抗議張志軍來台的幹部,處處阻攔,只能歡迎中國共產黨官員,不能台灣人民抗議共產黨!?
粗魯的統派團體竟然公然推打台聯幹部們,警方竟然不做任何處理,真的是沒有法律了嗎!?
分享 黃昆輝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公民憲政會議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黑箱王張會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 抗議犯法?大批警方為難台聯抗議張志軍來台的幹部,處處阻攔,只能歡迎中國共產黨官員,不能台灣人民抗議共產黨!?<br> 粗魯的統派團體竟然公然推打台聯幹部們,警方竟然不做任何處理,真的是沒有法律了嗎!? 壹電視<br> 張志軍訪台!統、獨兩派爆肢體衝突<br> http://goo.gl/LZBtzw<br> 張志軍訪台4天3夜! 60年來「最高層級」<br> http://goo.gl/ePzg67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留言
  • 戴任于
    統派為何不自己游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