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九二共識 #公民運動 #反一中架構 #反終極統一 #反服貿 #反貨貿 #反自經區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反ECFA #桃園機場 #反對王張會 張志軍想來政治性會談,台聯已經準備好「招呼」活動,一定讓張志軍賓至如歸,不如歸去,休想利用這種會談,做任何矮化台灣國家身份的協議!中國人沒有權力干預台灣內政!台灣前途台灣自決!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簡聖哲 #李卓翰 #陳良安… 更多 「張志軍明來台 台聯舉紅牌要他Get out 」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明天來台,台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今在立法院外舉辦「反將張志軍」活動,簡帶著張志軍的人形立牌,作勢踢他,並高舉紅牌大喊口號要張「Get out!」。簡聖哲表示,張志軍來訪原是美事一樁,但先前國泰辦發言人范麗青狂言,「台灣的未來須由全中國人民決定」,所以張來台必須先道歉、再入境,否則將讓他沿途感受台灣的「民主震撼教育」。 簡聖哲表示,張志軍這次來台時機敏感,剛好在立法院加開臨時會處理服貿相關法案期間。他質疑,張志軍是代表中國來「督軍」,順便驗收總統馬英九執行傾中政策的成果。簡聖哲說,先前國台辦發言「台灣的未來須由全中國人民決定」,但台灣的未來「關張志軍屁事!」張應該為此道歉,若張不道歉還要發表相關言論,即便身旁有高規格維安,也會請他「Get out!」離開台灣。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U3oBI5
圖片
留言
  • 蕭嘉惠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4.18173-12/10473945_1430275770583898_404274068_n.jpg?stp=cp0_dst-jpg_e15_q65_s180x540&_nc_cat=107&ccb=1-5&_nc_sid=1480c5&_nc_ohc=W0EVjJuebeEAX8UGhbq&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QkiXqKlMfh2HGfSSIryUYepN1bZmvIBeZaTvmap9_Rg&oe=6249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