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林志嘉籲游錫堃不要畏戰 採用對比式民調 』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新聞稿 2014/6/24 朱立倫既然正式宣布連任,參選就是確定的事,當然確定會被國民黨提名。如果游錫堃連林志嘉都不敢面對、畏戰,那如何挑戰朱立倫呢?用對比式才能選出會贏的人,做民調就是為了選出會贏的人代表泛綠。所以,林志嘉呼籲游錫堃不要畏戰,應該「直球對決」朱立倫,尤其游錫堃在朱立倫宣布參選後,公開說「終於找到對手了」,那為何不願用「對比式民調」來和對手比高下?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林志嘉 #新北市長 #泛綠整合 #民調 #政見發表會 #朱立倫 #游錫堃 #2014七合一選戰 #2014縣市長選戰 #2014新北市長選戰 #在野整合民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