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系統公告】全球華文網「網路學校」moodle1.9移轉至「雲端學校」moodle2.4公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教學環境,全球華文網將引導老師們逐步將「網路學校」moodle 1.9建置的課程,轉移至「雲端學校」moodle 2.4,並預計於2014/7/1後,停止「網路學校」moodle 1.9開設新課程的功能(惟仍可進入2014/7/1前所建置的課程),2014/7/1後僅能至「雲端學校」開設新課程。 有關如何將您過去製作的課程自「網路學校」moodle 1.9轉移至「雲端學校」moodle 2.4,請參考所附教學手冊,過程中如有任何問題也可透過下列方式聯絡客服提供協助。 教學手冊下載網址:http://ppt.cc/1vUK
客服信箱:huayuworld@gmail.com
客服電話:+886-2-5580-0235,
skype客服:帳號huayuworld(線上服務時間:台灣時間週一~週五9:00~18:00)
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全球華文網團隊敬上
留言
  • Tulan Hu
    1. 原來華文網上的網路課程如果沒有搬家的話, 是否就會消失了?
    2. 記得用過其他的Moodle教室,… 更多 從1.9被upgrade到2.1時, 對已經存在的課程, 並沒有影響。為什麼要勞師動眾的讓大家都搬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