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李登輝前總統 #台灣 #第二次民主改革 #台灣民主 #高雄 #台聯2014選戰研習營… 更多 李登輝前總統雖然退休了,但還是無法好好休息,因為台灣的民主尚未穩當下來,台灣方向,竟隨著執政者胡亂搖擺,地方政府受制於中央,施展不開,無法因地制宜,李登輝前總統放心不下,展開「第二次民主改革」的各地演講,希望能繼續推動落實地方民主。他說第一次民主改革後,因為代議制度失靈,沒有充分表達人民的需要,加上領導者傲慢、能力不夠,才會出現太陽花學運,所以必須進行第二次民主改革,包括學生說要召開公民憲政會議解決憲政體制權責不符、修正公民投票門檻過高的問題。 台聯在2014 /1/10舉辦的第一梯次「2014選戰研習營」,也邀請了李登輝前總統來演說「第二次民主改革」,讓台聯2014縣市議員參選人,都可以把這些觀念,落實到政見裡面去,作為服務地方的理念。台聯將於 7/17 ~ 7/18 舉辦第二梯次的選戰研習營,我們將再度邀請李登輝前總統來演說,讓台聯所有參選人都能更加深「第二次民主改革」重點精神,讓地方民主意義,在台聯選贏2014 選戰時,可以遍地開花,完全民主化!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李登輝週三高雄開講 談民主改革」
前總統李登輝本週三 6/25 下午將南下高雄,主持「第二次民主改革」講座,除分享對台灣民主前景的看法,也規劃現場對話時間,會後則安排與會者與阿輝伯合影。第二次民主改革講座由李登輝基金會、台灣南社、民進黨高市黨部合辦,地點在左營區蓮潭會館,民進黨多位高市議員參選人都接獲通知,反應熱絡。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RKTXwk
圖片
留言
  • Jen Hsu
    南进政策:許多台商在南非治安不良,柬埔寨內战,印尼排华动乱,海地內战,越南排华动乱,蒙受巨大金额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