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公民分享 - 【 紅牌行動 】人民舉紅牌、拒絕王張會! 』 6 / 25 國台辦張志軍就要來台訪問四天,中國口口聲聲喊與台灣經貿往來對台友善,但一邊還是要國台辦高喊「台灣前途中國人決定」這種荒謬言論,台灣不是國台辦管束範圍,台灣是獨立國家,中國人無權決定台灣 2300萬人前途!張志軍來台,台聯幹部已經準備好到桃機表達抗議,台聯各地方黨部這四天,絕對抗議緊緊跟隨、抗議到底! 此外由 島國前進 Taiwan… 更多 March、反黑箱服貿協議 共同發起的【 紅牌行動 】,也將在6/25 發動抗議張志軍活動,請學生、公民、有志之士響應參加! 【 紅牌行動 】人民舉紅牌、拒絕王張會! 行動訴求:
一、 反對黑箱政治談判: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立法前,
拒絕召開王張會
二、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反對矮化主權的政治宣傳
三、 要求辦事處「普遍探視權」,拒絕模糊的空洞承諾 活動報名:http://goo.gl/FWxtn0 1. 行動參與方式: A. 上傳「舉紅牌照片」:
立即製作一張大小適中的紅牌(正確之紅牌大小為:10.5x7.6 cm),高舉起來並拍下照片上傳至此活動頁面。 B. 0625圍堵「王張會」:
6月25日(星期三)下午1:30前至桃園機場諾富特飯店門口集合,以和平非暴力之集結抗爭行動,向王張會說不!
2. 交通部分: (一)自行前往者:
集合時間:6月25日(星期三)下午1:30
集合地點:桃園機場諾富特飯店門口集合(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1-1號)
交通資訊:http://goo.gl/AJgSDz (二)搭乘專屬接駁車者:
集合時間:6月25日(星期三)中午12:00
集合地點:桃園高鐵站(桃園縣中壢市高鐵北路一段6號)
交通資訊:http://goo.gl/CbvmCP #九二共識 #公民運動 #反一中架構 #反終極統一 #反服貿 #反貨貿 #反自經區 #318學運 #張志軍 #國台辦 #王郁琦 #陸委會 #反ECFA #桃園機場
留言
  • 周亣冠
    臺灣司法需很大的改革,整肅貪汙官商勾結,不應有任何政黨把持控制,臺灣司法最好最好是跟美國一樣有陪審團,這樣至少不讓一人自由心判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