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林志嘉 #新北市長 #泛綠整合 #民調 #政見發表會 #朱立倫 #游錫堃 #2014七合一選戰 #2014縣市長選戰 #2014新北市長選戰 #在野整合民調 新北市需要在地經營,新北市需要新核心規劃,新北市需要志嘉,新北市才能有夠嘉!6 / 26 新北市長選戰 在野整合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林志嘉! 民視 林志嘉 X 游錫堃 新北市長在野整合政見會
完整版影片看這:http://goo.gl/ZWW2cB #台聯… 更多 #台灣團結聯盟 「游錫堃拉林志嘉 搞自拍 / 游穿內馬爾10號衫 林諷游古意」
綠營新北市長整合將在周四進行民調,民進黨參選人游錫堃與台聯參選人林志嘉昨進行電視辯論,游砲轟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球場上拿到足球不射門,讓新北市空轉三年,換他上場,一定能射門得分。林則說朱這麼「囂擺(台語,指囂張)」,認為躺著選就贏,其實是因游做人古意,沒真實攻擊朱;林還說,朱是可以擊倒的人,只要泛綠給他機會,他承諾贏朱十萬票。 林志嘉昨提出包括捷運五環三線、產業加強、自然資源善用、設國貨館、一里一特色等政策方向;游則說要打造雙北為多核心城市,他與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有高度共識,未來將和北市攜手合作,整治淡水河,建設捷運環狀線,共同打造雙北生活圈。游誓言以貫通雪山隧道的魄力、整治基隆河的執行力、開辦宜蘭童玩節的創意建設新北市,讓新北迎頭趕上。 蘋果日報
http://goo.gl/6Hgls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