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人權行動中心」創辦人希利昨(29)日在《赫芬頓郵報》的部落格撰文,呼籲美國讀者敦促他們的國會議員採取行動。人權很重要!台灣很重要!太陽花、信條和自決很重要!要讓自己的聲音被聽見,要支持「世界人權宣言」適用在每1個人身上!
超連結 NEWTALK.TW

人權工作者籲行動制止馬政府對人民施暴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4.30 洪聖斐/編譯報導「人權行動中心」(Human Rights Action Center)創辦人希利(Jack Healy)昨(29)日在《赫芬頓郵報》(th…
留言
  • Wensheng Li
    蠢驢聽不懂人話?中南海沒下指令,牠馬的驢屁怎敢放一個!當權者失徳無能跟行屍走肉有兩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