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屏東縣。 16,344 個讚 · 6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93 個打卡次。本園區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由林務局屏東林管處經營管理,是一座符合生態、節能減碳之多元生態知性園區。
貼文
微電影競賽,倒數七天!!最高獎金12,000元,
就等你的作品了!!
超連結 BHUNTR.COM

【森林美學─極短篇微電影創作競賽】 | 獎金獵人

一、 活動緣起 在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的景色裡,蘊藏著深厚的人文特色,以及豐富多樣的自然生態,期待大眾能在園區內,發現每一個驚喜的角落與動人的美景;因此誠摯邀請大眾,在人手一機的數位時代下,運用鏡頭影像紀錄園區的獨特魅力,以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之人文自然及園區景觀為背景,拍攝極短篇微電影,抒發對林後四林平的森林園區的生命感受,提升全民的生態素養。 二、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 承辦單位:鉅奇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 徵選主題 拍攝區域以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為範圍,內容創意、素材故事、拍攝手法等皆不設限。 四、 參賽資格 國籍不拘,不限團體或個人皆可報名,每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