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林志嘉 #新北市長 #泛綠整合 #民調 #政見發表會 #朱立倫 #游錫堃 #2014七合一選戰 #2014縣市長選戰 #2014新北市長選戰 #在野整合民調 面對朱立倫大家不要客氣!這種無心在新北市政上的人,我們只要推出台聯秘書長 林志嘉,就可以贏朱立倫,有機會新北市有自己核心價值,不只是「北市」! 6/26 新北市長參選人在野整合民調,請支持林志嘉!
新北選志嘉,新北一定佳!! 民視 林志嘉 X 游錫堃… 更多 新北市長在野整合政見會
完整版影片看這:http://goo.gl/ZWW2cB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林志嘉:朱立倫囂張是因游錫堃古意」
綠營新北市長整合將在26日民調,民進黨參選人游錫堃與台聯參選人林志嘉今進行電視辯論,林志嘉結論時表示,他要說一個對游較不敬的現狀,為何國民黨新北市長朱立倫這麼「搖擺(台語:指囂張)」,認為躺著選就贏,其實是游做人古意老實,沒真實去攻擊朱立倫。林強調,只要泛綠給他機會,他會兌現贏朱10萬票的承諾。 林志嘉說,泛綠不是要整合選個輸比較少的人選,而是應該整合可以贏朱立倫的人,朱立倫很囂張,認為躺著選就贏。他還拿出朱立倫岳父高育仁的「高氏企業版圖」手板,質疑朱立倫這種人會比國民黨北市長提名人連勝文來得不複雜嗎? 林志嘉表示,經過1年多的研究,他知道朱立倫的弱點與缺點,對朱的狀況很清楚,只要他與朱對戰,有信心贏朱,朱並不可怕,是可以擊倒的人。林分析說,朱立倫對新北市土地感情毫無穿透力,想跑來跑去,把新北市當跳板與過客,沒責任心,朱對新北市民毫無穿透力,而他以前出身國民黨,他可穿透到國民黨拉票。 林志嘉強調,最後決勝負在專注力,今天朱立倫三心兩意,根本亂了,專注力頂多百分之50,而他土生土長在新北市,與新北市的感情極深,專注力百分之百,百分之百專注力的林志嘉贏百分之50專注力的朱立倫,天經地義剛剛好而已。林最後喊話,只要泛綠給他機會,他承諾贏朱立倫10萬票,且這是經過細算,「我絕對會做到,重點是你要給我機會,我兌現給你看」。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iKp69s #林志嘉 #新北市長 #泛綠整合 #民調 #政見發表會 #朱立倫 #游錫堃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2014七合一選戰 #2014縣市長選戰 #2014新北市長選戰 #在野整合民調
圖片
留言
  • 周亣冠
    臺灣司法需很大的改革,整肅貪汙官商勾結,不應有任何政黨把持控制,臺灣司法最好最好是跟美國一樣有陪審團,這樣至少不讓一人自由心判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