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計程車運將今天有夠捧場!來了十幾部車要陪秘書長林志嘉 掃街。運將大哥說林志嘉秘書長出來他們很有信心,因為他們需要一位在地的市長,才能了解他們運將在新北賺錢的辛苦,可以改善他們的生計,所以今天要用行動力挺秘書長林志嘉! #林志嘉 #游錫堃 #朱立倫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2014七合一選戰 #2014縣市長選戰 #2014新北市長選戰 #在野整合民調 #計程車 #捷運 #五環三線 幸福選哲-簡聖哲。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中山.大同 三蘆青年對策本部#陳良安
圖片
留言
  • Shyh-yih Jou
    應該 可以 辦 一場 公 審 12年 國 教 擂台 會/賽,對 先 行 的 國 教 有 意見 展 辯論,蔣 部長 如… 更多 下台可以,馬英 九 下台 即可 為政策 辭職。

    至少 陳 水扁 總統 時代,考試 或 會 考,還是 公平,無 爭議 底。懷念 起 陳 水扁。

    讓 我們 開始 懷念 起 陳 水扁 總統 的 一些 德 政,油電 不 調價。

    馬英 九 應該 下台,為 政策 負責。
    謝謝!指 教。我是 王八 糕子/馬英 九。

    口是 心 非,不 思 反 省 檢討 的 馬英 九 及 其 部 下 和 黨 羽,可 殺 之 無 赦,時間:在 其 出 國 間。

    馬英 狗 的 狗屎。

    全 世界,祗 有 台灣 政府 執政 者,人民 不能 評 判 及 批評 和 反對 的,這 就 現在 執政 者 所謂 的 民主,真是 外 太 空 的 民主 政治,魁 還 自 許 為 民主 國家,真是 違 心 到 家。無 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