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新北市計程車隊今 6/22 掃街遊行,他們說生活越來越難過,願意支持林志嘉參選新北市長,因為新北市面積很大,在林志嘉秘書長的捷運五環三線整體規劃下,計程車常常是補足最後一哩路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所以新北市民很需要計程車進入新北市交通規劃項目,若當選新北市長,一定規劃捷運與計程車的交通路線運用,也可以改善計程車駕駛的生計,讓新北市民有更便捷的交通,生活更便利! 今天到場還有 … 更多幸福選哲-簡聖哲。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中山.大同 、三蘆青年對策本部 陳良安兩位2014縣市議員參選人到場聲援,台聯這次選舉火力強大,個個強棒!台北、新北絕對雙贏! #林志嘉 #游錫堃 #朱立倫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2014七合一選戰 #2014縣市長選戰 #2014新北市長選戰 #在野整合民調 #計程車 #捷運 #五環三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