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週日 6/22 早上9 點在三重二二八公園,參加「新北市計程車運將力挺林志嘉選新北」活動,三重支持鄉親可就近參加!下午2點將與民進黨游錫堃參加首場政見發表會,將由民視主播胡婉玲主持,現場實況轉播!請支持的鄉親記得收看! 新北選志嘉,新北一定佳! #林志嘉 #游錫堃 #朱立倫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2014七合一選戰 #2014縣市長選戰 #2014新北市長選戰 #在野整合民調 #青年副市長
分享 林志嘉
『 #林志嘉行程預告 - 6/22 』 A. 新北市計程車運將力挺林志嘉<br> 參選新北市長記者會暨車隊掃街活動 時間:上午 9 : 00~11 : 00<br>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228紀念公園<br>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二段 和平天橋下<br> (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B. 林志嘉 X 游錫堃 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 時間:下午2:00~3:30<br> 地點:民視攝影棚 主播胡婉玲主持 #林志嘉 #游錫堃 #朱立倫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2014七合一選戰 #2014縣市長選戰 #2014新北市長選戰 #在野整合民調 #青年副市長
留言
  • 周亣冠
    臺灣司法需很大的改革,整肅貪汙官商勾結,不應有任何政黨把持控制,臺灣司法最好最好是跟美國一樣有陪審團,這樣至少不讓一人自由心判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