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每週四中午12點,最熱門的議題,最即時的時事,最火線的名嘴與來賓,請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全新帶狀節目「踢批批開講Live」,全新上線,直播開講! YT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DD-nY0EUscI ---
【今日開講話題】 👉 疫情衝擊名店同"倒"一命 蔡政府堅持發振興五倍券...沒紓困何來振興?
👉 三倍券號稱"效益千億" 實際僅成長0.09% 審計部打臉中央:效益評估不嚴謹!… 更多
👉 高端疫苗 “無保護力數據” 陳時中認了 “沒做三期”...全民當三期白老鼠?
👉 高端失速列車! 沒過EUA就量產受檢...柯:如果我是總統不會拿國民來賭!
👉 綠營聲稱 “百萬人願接種高端” 大內宣真相曝光..."非高端不打"僅1.4%!
👉 疫苗荒! 莫德納第二劑間隔不斷延後 28天-6周-10周...為混打高端鋪路?!
👉 民眾黨誤用新華社照片...遭鋪天蓋地抹紅! 那些同樣舔中的民進黨員們... ---
誰來開講 🗣楊寶楨(主持人)
🗣立法委員/邱臣遠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
🗣民眾黨新泰五林區主任/陳安淇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