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被指提拔黃季敏 黃昆輝提告勝訴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6/20 … 更多 針對中廣報導邱毅稱前消防署長黃季敏為黃昆輝提拔之不實新聞,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於前年提出告訴,台北地院今天宣判黃昆輝勝訴,中廣必須賠償20萬元為其名譽損失,並且公開道歉。黃昆輝表示,前消防署署長黃季敏前年涉貪,中廣新聞報導邱毅稱黃季敏為前台聯大老黃昆輝之愛將、大力提拔黃季敏的就是當時的內政部長黃昆輝、黃季敏連大老的小孩都記得送禮等新聞內容,完全非事實。黃昆輝為此提起侵害名譽之訴,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該不實報導侵害黃主席名譽,判決中廣公司暨記者等應向黃主席公開道歉並賠償20萬元。黃昆輝表示,感謝司法還他清白,並希望能遏止此種未經查證、隨意詆毀他人名譽的歪風。 http://goo.gl/qPXwMW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