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白冰冰對此怒批:「講這些太不入流,男人中的垃圾。」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富商驚爆:白冰冰被抓姦 還邀對方一起玩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藝人白冰冰被富商戴崇慶指控教唆殺人,戴崇慶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白冰冰30年前曾與他做愛,還被他的妻子撞見,結果白冰冰反而還叫戴妻「一起玩」,白冰冰昨生氣地罵「男人中的垃圾」。《蘋果日報》報導,戴崇慶日前爆料曾與白冰冰交往,但被白否認,昨他又爆料32年前曾與白冰冰在飯店裡做愛,被戴妻撞見,沒想到白冰冰還很鎮定地叫她「一起玩」。
留言
  • 陳紹景
    牠!國策顅問?能問什麼?難不成是教老百姓做愛的各種招式?奇怪耶?没人了?牠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