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自己的違建自己拆!
超連結 NEWS.LTN.COM.TW

226戶違建改善 柯P:圓滿達成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北市南港區違建去年發生火災命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要求226戶違建在20日前全部完成改善,否則強制拆除,經建管處勘察、解除列管,已全數改進完畢。柯今早受訪直說,這算是比較圓滿的結束;相對於以前不分青紅皂白就給他拆下去,這次有跨局處協助,所以226專案還沒動到市府拆除大隊,所有居民就自己拆。柯文哲說明,以前拆違建搞到什麼老兵自殺,這次會成功很大理由是,社會局有先出動,了解裡面有哪些需要安置,所以有提供租金補貼、中繼宅;然後民政局事先拜訪住戶,有哪些困難,大家拿出來講。至於都發局也去查哪些可以自行改善,當然也有去追蹤;警察局還是提供必要公權力。
留言
  • 黃學建
    柯P百日政績,有目共識,心中一把尺,從政者大公無私,無貪念,沒有做不道的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