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朱立倫 #2014縣市長選戰 #2014新北市長選戰 #在野整合民調 #2014七合一選戰 #2014九合一選戰 #國民黨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競選團隊已經對朱立倫研究頗深,國民黨如果九合一想有點成果,朱立倫不參選新北市長是不可能的,等台聯與民進黨整合完成,國民黨就只好靠邊站,退出新北市了!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林志嘉 「預測朱立倫選連任 綠:否則新北失守」
年底選戰逼近,新北市長朱立倫,遲遲未表態!反觀民進黨,最近宣布要和台聯新北「在野整合」,游錫坤和台聯林志嘉要拚誰出線,兩人都信誓旦旦,而且都認為,國民黨肯定要朱立倫拚連任,否則新北市將會失守! 壹電視
http://goo.gl/KV7C6R
分享 林志嘉
#新聞報導 「預測朱立倫選連任 綠:否則新北失守」 年底選戰逼近,新北市長朱立倫,遲遲未表態!反觀民進黨,最近宣布要和台聯新北「在野整合」,游錫坤和台聯林志嘉要拚誰出線,兩人都信誓旦旦,而且都認為,國民黨肯定要朱立倫拚連任,否則新北市將會失守! 壹電視<br> http://goo.gl/KV7C6R #林志嘉 #朱立倫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2014七合一選戰 #2014縣市長選戰 #2014新北市長選戰 #在野整合民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