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青年軍 #馬英九 #行政院青年顧問團 #民主鬥陣 #吳崢 行政院在318學運後才想到要詢問青年人的意見?現在草率要組「行政院青年顧問團」,據說只有50人報名 。但大家應該都還記得 3/24… 更多 在行政院被警棍、盾牌痛毆數小時的血腥鎮壓吧!?大家也還記得很清楚馬英九、江宜樺在四處演說時,都批評學運學生是少數暴力威脅政府吧?江宜樺還說學生不知檢討自己、只會一直怪政府吧?!這種行政單位,還想招募青年學子當顧問!??誰敢去呢?還是來加入台聯青年軍,打拼為台灣比較有意義啦!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報名冷清 馬青年團難產」
年輕人給馬總統潑冷水!馬在就職六週年時,宣示要成立「行政院青年顧問團」,面對報名情況冷清,行政院只好以正值大專院校期末考試為由,宣布報名截止日由昨天延長一週到廿四日為止,並且在臉書「急徵」、「跪求」青年顧問。學運幹部、民主鬥陣發言人吳崢直言,政府沒有誠意對話,年輕人當然不捧場,延長報名時間也無濟於事,倒是政院不無可能在這段期間動員國民黨青年軍報名湊人數。據了解,青年顧問團迄昨僅五十餘人報名。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zMvbSH
圖片
留言
  • 戴任于
    KMT: 你們這群沒競爭力的年輕人,哼!!(開不支薪職位)......怎麼都沒年輕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