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考試院委員 #人事同意權 #馬友友集團 #張婷 #李選 「台聯爆:考委李選著作與女兒齊掛名 違反學術倫理」… 更多 立法院臨時會本周開始審查考試委員人事同意權案,立院台聯黨團今(18)日舉行記者會,其中點名這次考試委員提名人中就有12人是「馬友友集團」,或是親藍營人士,總召賴振昌更直指被提名人李選,2008年上任後幾乎所有著作,都是和她的女兒、嶺東科技大學法律研究所助理教授張婷共同掛名提出,但李選是護理學者,張婷則是法律學者,兩人背景完全不同,已違反學術倫理。賴振昌說,李選和張婷是母女關係,若非私心自用幫張婷護航,難不成著作皆是張婷幫忙代筆?賴振昌強調,如未釐清,李選身為現任考試委員身分,已顯有不宜,如今再次提名,更令人不解。 NOW News
http://goo.gl/Br8Hnx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葉津鈴 #周倪安
圖片
留言
  • 陳福基
    監委及考試阿:!又是生雞蛋無'放雞塞一大堆'一定無能'擺爛'不積極'酬庸官僚心態'官官相護'不敢負責任'縱容貪官'辦小案… 更多不敢辨大案'之選擇辦案而且政府有些政策有違民意也不彈劾像省府郭先生'像學運警察打人誰下的命令還有就是上層已經知道這樣會危害國安及尊嚴還縱容他的部下及幕僚再犯錯'實在不應該'種種'……真是的'監委及考委你們領的薪水是臺灣人民辛苦納稅的錢'不是聽某些黨團體的命令啊'人民才是老闆'真是不夠專業'不務正業'監察院及考試院如果不能為臺灣人民所託'又不公平公正辦事'真的廢掉算了'還留監察院及去試院幹什麽'實在浪費人民納稅的錢'。這樣才公平吧。這才是文明民主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