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考試院 #考試院人事 #監察院人事 「考監人事臨時會闖關 質疑聲不斷」
立法院臨時會將處理考試委員和監察委員的人事案,除了台聯表態,不出席有關考監人事的任何會議,表達抗議,民進黨團今天也點名高永光等提名人,跟國民黨智庫淵源很深,質疑考試委員已經淪為智庫的退輔會。立法院臨時會的重頭戲,就是要處理考試委員和監察委員的人事同意權,只不過,藍綠都有雜音。台聯立委… 更多 周倪安:「廢除考試院的話,一年可以為我們公帑省下21億元。」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大家也認為張博雅,好像在馬王政爭的時候,好像沒有行政中立。」國民黨立委有意見,台聯更嗆聲,不參加任何一場考監人事審查會議。 新浪網
http://goo.gl/Tmzhyc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台聯立院黨團 #周倪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