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4七合一選戰 #2014新北市長選戰 #林志嘉 #游錫堃 新北市民是不是已經厭煩心繫2016大位的朱立倫?
很害怕當了四年工作沒做完就要想選總統的國民黨市長?
那就要來支持正港新北台灣人的林志嘉!
新北有志嘉,新北一定贏!
新北請選「比較有想像的林志嘉」! 新北 林志嘉 粉絲頁看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更多 林志嘉首部競選TVC 「比較有想像!」: http://goo.gl/Vuz5WW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新北市長 游錫堃、林志嘉月底民調對決」 綠營完成台北市長選舉整合後,民進黨昨進一步與台聯協商達成共識,為免「兄弟鬩牆」、分散票源,兩黨已提名的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林志嘉,將在六月底前以民調方式對決,推派泛綠代表參選新北市長。 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台聯日前主動向民進黨表達整合意願,經民進黨二○一四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居中協調,兩黨昨各派代表進行協商;雙方達成初步共識,游錫堃與林志嘉將於六月底前,以民調方式完成選戰整合,選對會於週三將此方案送交民進黨中執會議決。台聯人士指出,此案待雙方黨內程序完備後即生效;至於如何民調、進行幾場辯論及民調日期等細節,需待中執會結束後進一步協商討論。 相關人士表示,游錫堃和林志嘉都已是各自政黨提名的參選人,這次整合是「黨對黨」協商,形式不會完全照北市的整合模式走。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RYrkJ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