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前途由全中國人民決定」?
林志嘉要求朱立倫當面向張志軍抗議 要求道歉 』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 板橋割闌尾 新聞稿 2016/6/15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時安排到新北市訪問,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志嘉表示,國台辦放話「台灣前途由全中國人民決定」,他要求朱立倫當面向張表態、提出抗議,要求張道歉,並表示台聯將如影隨形對張嗆聲。… 更多 林志嘉質疑,國民黨在中國面前好像腰就挺不直,身為總統的馬英九,對國台辦的回應卻虛軟無力,還迴避記者提問,實在荒謬!朱立倫又要如何回應呢?這樣囂張的「客人」都自己送上門了,朱立倫還不硬起來清楚表態嗎?! 林志嘉說,馬英九接受香港星島日報專訪時強調,台灣問題應由「兩岸人民」共同決定,根本和范麗青日前講法系出同門,也難怪馬英九身為總統竟還能荒唐地以「兩岸關係劃時代的發展」來形容張來訪,這難道還要放鞭炮嗎?馬英九對台灣到底存何居心? 林志嘉表示,傳出國民黨政要排隊領號碼牌要安排與張餐敘,顯見國民黨從上而下背棄台灣人民,只想抱著敵人的大腿!他呼籲大家踴躍響應「割闌尾」行動,就從根徹底剷除掉國民黨! 台聯新北市長參選人林志嘉今天響應割闌尾,在板橋福德菜市場設攤連署,很多民眾熱情參與。 http://goo.gl/auSSC8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林志嘉 #割闌尾 #板橋 #林鴻池 #立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