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 新聞稿2014/6/14 蘆洲「衛星變中心」,林志嘉「比較有想像」 台聯秘書長、新北市長參選人林志嘉,參加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良安蘆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提出對蘆洲發展的想像,「五環三線」的藍圖中,蘆洲將是新增第四環和第五環的匯集點,在交通與產業政策的帶動下,蘆洲將會從以往的衛星城市變新的中心,讓新北真的變得很新。 … 更多 長期以來,政經資源集中在首都台北市,造成過去台北縣依賴台北城為中心的輻射軸線。我們在地鄉親所居住的家園,都被叫做台北市的「衛星城市」,衛星城市沒有自主性、沒有在地經濟,甚至最糟糕的情況,只有晚上睡覺的功能,淪為「臥房城市」。 從小在新北市長大的林志嘉,有很深的在地認同,卻眼見新北市變成外地政客往上爬的跳板,決心要出來拚。林志嘉「比較有想像」的影片裡訴說大家的期待,「終於有一個,真的能和土地連結的人,不把新北市長當過客的人」,還能充滿喜悅的,「把新北真的變得很新,變成不是台北的附庸城市」。
林志嘉也強調,蘆洲有自己的歷史,蘆洲和五股與台北市的關渡、社子島遙遙相對,中間所隔的這塊水域—淡水河和基隆河的交會處,就是「古台北湖」的最後遺跡,新台北人的認同要從這裡開始。我們住在很難得有山、有河、有海所環繞的台北盆地,林志嘉當選新北市長後,將建立親近山、河、海的「綠色交通三線」,規劃山徑步道,發揮河岸及海港的藍色交通,以及天然海岸線零損失,路徑規劃和整體交通系統的規劃和配合。 林志嘉說明串聯捷運第四環、第五環路廊構想:
1. 整合已規劃的獨立輕軌系統,包括:淡海、淡海~八里、五股~泰山等線。…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古大真
    推薦整合,整合才能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