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心得分享】 小編的英文老師來自加拿大,他和我們分享了他在 加拿大的生活及教育型態。在他們那,學校並不要 求學生一天到晚都要讀書,而是讓學生學習自己想 學的課程,課餘時間學習自己想學的才藝。小編注 意到老師學習的任何東西都是"自己"想學的,而不 是父母要求我們學的。而且老師在教我們時總是引 導我們說、寫文多於讓我們抄筆記,雖然有時會要 求我們背單字,但這都是為了打好我們的基礎實 力。在每次的上課過程中,小編都覺得自己的英文 口說、手寫更上一層,而不是只會聽和看,只能吸 收但不能產出。小編認為不管學習任何東西,自己 想學的動機真的很重要,也向大家分享老師教學時 所用的方法,希望對大家在教導華語時會有幫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