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早上進競選總部,看著工作人員將倒數牌換上了2。是的,倒數2天了!
這兩天派發最後一波文宣,也是四年來持續每年2期的「國文報報」發行第8期(以往用郵寄,選舉期間改用派發)。在派發的同時,沿街上也可以看到各候選人的搶救標語、告急文宣。其實,我也很急、我也很擔心。心急的是搶救的聲浪又再度淹沒了優質民主的期待,擔心的是過去的問政成績到選前卻成為了無關緊要。… 更多 因此,在一遍搶救文宣中,我以過去四年的問政成績與未來的藍圖作為主軸,期待朋友們以「實作」的表現來幫國文評分,盼望選民也以候選人的實際表現來評分。 因搶救而過度配票的結果,只是助長臨時抱佛腳的心態,而忽略了長期勤燒金的努力。因此,真的衷心期盼,每位實作、理性的選民,真的以候選人過去的表現來投票,別因過度配票而淘汰了優質,別因一時的情緒而讓民主進步停滯。
圖片
留言
  • 謝明融
    今天將盡力來為議員您多拉幾票,
    加油,您將會連任、步步高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