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終於可以不用帶尿袋(行動電源)出門了!!!!(小編跪謝....) 最新手機科技的發展請關注自由 3C 科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3c.ltn.tw
超連結 3C.LTN.COM.TW

蘋果獲燃料電池新專利!iPhone、MacBook 續航力將可達一整天!

電池續航力向來都是智慧型手機、筆電的重要難題,且多數電子裝置的電池續航力皆以「小時」計算。不過現在蘋果(Apple Inc.)獲得一項電池新專利,未來的 iPhone、MacBook 的續航力有望大幅增進,甚至可能以「日」或「星期」來計算。
留言
  • Julian Kuo
    氫氣燃料罐可以帶上飛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