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臨時」會變為常態 台聯:抗議「臨時」政府,反對濫開臨時會!』 台聯反對臨時會審查爭議議案 新聞稿 2014/6/13… 更多 今13日立院召開臨時會,台灣團結聯盟立委、黨工及議員參選人今率眾到立院大門前抗議「臨時」政府,反對濫開臨時會!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表示,馬下軍令狀,要在臨時會強行通過服貿及自經區草案,只是為了送上給即將來台的張志軍的伴手禮,也警告馬英九,若強行通過,將付出前所未有慘痛的代價。現場民眾高喊「反對臨時會 拒絕張志軍」、「反服貿救台灣」。 張兆林同時昭告,張志軍來台期間,台聯將動員縣市黨部、黨員及台聯之友,要讓他清楚聽見台灣人民的聲音與憤怒,真實看見台灣的自由與民主。也要告訴共產黨,九趴總統無法代表台灣人民,不能夠跟中國簽訂任何的協議。 台聯立院黨團總召賴振昌表達,臨時會召開須符合突發性、重要性、急迫性,但這次國民黨提的26個案子全不符,譴責國民黨動不動就要召開臨時會通過他們想要通過的法案,台聯堅決反對召開臨時會。副總召葉津鈴說,這次的臨時會不具正當性,國民黨違憲濫權,且都把爭議法案排在臨時會要處理,台聯進議場將有所動作。幹事長周倪安質疑,馬英九上台六年,已經召開了十一次臨時會,難道是「臨時」政府嗎?隨時都在開臨時會? 新北市主委王銘源表示,學運後馬英九一直在欺騙台灣人民,還沒通過監督條例就要審服貿,然後又說要召開經貿國是會議,但會議召開前沒有諮詢相關在野黨、社團意見,且還沒開會就要審服貿、自經區條款,顯見會議根本開假的。馬英九應該遵從先通過監督條例,才審查服貿的承諾,尊重台灣人民的想法,心中不要只有中國的想法。…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