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國會專屬頻道 #國會監督 #公民監督 #公民運動 #318學運 #國會透明化 #洪舅舅 #洪仲丘 公民覺醒:Big Citizen Is Watching You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台聯台中議員高基讚與公督盟、公民覺醒聯盟及洪仲丘舅舅胡世和,今天6/13早上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立院勿隨意召開臨時會及盡快設置國會頻道! 他們發表以下訴求:… 更多
馬英九總統下達臨時會通過服貿的軍令狀,爭議法案再度試圖於臨時會闖關,臨時會前夕朝野煙硝味瀰漫,立法院議場是否又將成為戰場? 我們的訴求:
1. 改善IVOD轉播系統,會議全程轉播不中斷,增加全場轉播鏡頭。
2. 兌現設立國會頻道的選舉承諾,召委應立即排案,勿再退回程序。
3. 兌現黨團協商透明化的選舉承諾,全程公開轉播,所有發言記錄刊登公報。
4. 修改旁聽規則,刪除違法規定。
5. 準時開會,時間不夠應延會 勿濫開臨時會。 閱讀全文:http://www.ccw.org.tw/p/20100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高基讚 #2014七合一選戰 #2014縣市議員選戰 #台聯台中市黨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