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8 張相片 — 與楊中成。2014年6月13日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天南下台南永康,參加台南幹部楊中成舉辦的反自經區宣導,黃昆輝主席與在地鄉親座談,講解自經區在農業上的重大傷害。黃昆輝主席告訴鄉親,服貿協議是人員的流動,貨貿協議是貨品的流動,而自經區卻是不用和中國簽就自動開放包括人流、物流,這種片面開放影響更大,應該等服貿協議和貨貿協議都通過了,才審議才對。現在馬英九倒著來,真的是倒行逆施,自經區成為服貿、貨貿的後門條款,在服貿協議、貨貿協議沒通過前,就大開後門。… 更多 而中國農產品借由自經區作為流入台灣內銷市場的可能性相當高,因為現在在市面上就已經有抓不完的中國農產品、加工品,被不知情的台灣人民買回家、吃下肚!台灣農產品市場就會被這些中國商品惡性擠壓,台灣農業本來就已經被輔導升級,朝向精緻化農業發展,成本都比較高,現在馬政府不替這些台灣農民尋找新市場,還幫他們找新競爭者來台灣,這不是打壓難道是助力!?自經區不能開放農業,這是台聯一定要告訴農民真相,並阻擋到底的立場! #公民運動 #318學運 #反一中架構 #反終極統一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割闌尾 #兩岸監督條例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還有 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