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黃昆輝:馬英九急著過服貿 讓張志軍來驗收?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6/12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決定23日來台,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馬英九先宣示立法院要開臨時會推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及服貿協議,張志軍就宣布要來台灣,這分明就是請張志軍來「驗收」成果。… 更多 黃昆輝痛批,馬政府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先立法再審服貿,現在又要推自經區條例想要在臨時會強渡關山,公然違反承諾。他說,立法院的職責就是好好審查議案,國民黨每次都仗著人多就要用臨時會來闖關,有什麼法案急到不能等二個月到下會期嗎?臨時會除了行使考、監人事同意權外,短短一週就要處理三個重大法案,未免太倉促了,馬英九你在急什麼?難道是為了張志軍來台嗎?為了中國一個小小的官員來台灣,馬英九就得奉上大禮,拿我們台灣人民當貢品? 黃昆輝也批馬英九,對國台辦侵門踏戶的言論竟然「慢半拍」,在民意沸騰後才發個軟弱無比的「聲明」,到底馬是站在台灣人民這邊?還是站在中國共產黨那邊?他批馬英九既說台灣前途由台灣2300萬人決定,又說什麼「不統、不獨、不武」,這不是很矛盾嗎?既然由台灣2300 萬人決定,就是要決定台灣要統抑要獨。所以馬英九說的台灣前途由2300萬人決定也是騙人的! http://goo.gl/CqvG5f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