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林毅夫 #監察院 「監委反對通緝林毅夫 台聯怒批「監院非廢除不可」」
針對監察院昨通過監委李復甸、葉耀鵬調查報告,認為林毅夫乃「既成犯」,而質疑國防部、法務部以林毅夫所涉投敵罪為「繼續犯」發布通緝,侵害人身自由及居住遷徙自由,積極為林毅夫返台鋪路。對此,台聯立院黨團今(12)日表達強烈不滿,痛批監察院「生雞卵無、放雞屎有」,已到非廢除不可的地步。 NOW News
http://www.nownews.com/n/2014/06/12/1274872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葉津鈴 #周倪安
超連結 NOWNEWS.COM

監委反對通緝林毅夫 台聯怒批「監院非廢除不可」 | NOWnews 今日新聞

針對監察院昨通過監委李復甸、葉耀鵬調查報告,認為林毅夫乃「既成犯」,而質疑國防部、法務部以林毅夫所涉投敵罪為「繼續犯」發布通緝,侵害人身自由及居住遷徙自由,積極為林毅夫返台鋪路。對此,台聯立院黨團今(
留言
  • Jen Hsu
    台灣人回家难:戒嚴时代,许多人在海外,被列入黑名單,不能回台灣。解除戒嚴之后,都可以回台灣了。
    大陸人從台灣回大陸,又可以回台… 更多灣:建國四十周年,国家主席江沢民簽署特赦令,建国以前犯的罪,一律不再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