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監委反對通緝林毅夫 "生雞卵無放雞屎有" 監院應廢 』 台聯立院黨團 新聞稿 2014/6/12 針對監察院昨日通過監委李復甸、葉耀鵬調查報告,認為林毅夫係「既成犯」,而質疑國防部、法務部以林毅夫所涉投敵罪最為「繼續犯」發布通緝,侵害人身自由及居住遷徙自由,積極為林毅夫返台鋪路。台聯強烈不滿,監察院「生雞卵無放雞屎有」,已到非廢除不可的地步。… 更多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怒批,林毅夫叛逃是司法案件,不是人權事件,法律見解與法律適用問題,干監察院甚麼事,監察委員連自己的職責與功能都搞不清楚,功能不彰,還撈過界辦案,成為國家的亂源,人民早已忍無可忍,現在立法院還要開臨時會行使監察院長和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立法院為監察院擦屁股嗎? 台聯黨團副總召葉津鈴說,1979年投敵的林毅夫,在中國有計畫的栽培成為紅朝顯貴後,變成統戰台灣最好的樣板。正當國共關係打的火熱之際,馬總統早就想拿林毅夫回台一事來向中國交心。「忠誠」本是軍人的第一要件,尤其讓一個深受國家重點栽培,卻背叛國家的指標性軍人林毅夫回台灣,勢將對國軍的軍心士氣造成不可挽回的打擊與傷害,不但將使國軍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亦形同昭告現役軍人叛逃無罪,變相鼓勵國軍叛逃。 台聯黨團幹事長周倪安強調,昨天中國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才在記者會上說,「任何涉及中國主權和領主完整的問題,必須由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共同決定」,突顯中國對台灣的野心不變,正當全國同仇敵愾之際,監察院竟然還通過監委李復甸、葉耀鵬「林毅夫除罪化」的調查報告,顯見其等尸位素餐,心中沒有台灣。更可惡的是國民黨竟還要以多數暴力,強迫立法院開臨時會行使監察院長和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監察院「生雞卵無放雞屎有」,台聯立法院黨團將堅持廢除監察院,反對立法院開臨時會行使監察院長和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 http://goo.gl/dwPlh9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葉津鈴 #周倪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