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聲援香港關心台灣 #香港台灣蘋果日報 #爭取民主捍衛自由
#佔領中環 #公民運動 #318學運 #反一中架構 #反終極統一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反服貿 #反自經區 #割闌尾 #國台辦 蘋果民調:大陸國台辦指台灣前途 須由中國人民共同決定
Q.大陸國台辦指台灣前途須由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共同決定。你認為此說法對兩岸的發展影響為? A. 54.30% 這是恫嚇,更不想跟中國統一… 更多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日6/11也回嗆國台辦,這已違反聯合國憲章住民自決,他說,台灣人民有權決定自己的前途,這不僅是台灣共識,更是全世界的普世價值。他說,中國不要把伸入香港的黑手伸向台灣,台灣政府是民選的,台灣人民擁有國家主權,不容侵門踏戶。台灣人民擁有台灣主權,不容中國插手。他諷刺中國政府,中國的前途有讓13億中國人民決定嗎?中國共產黨敢讓中國13億人民決定領導人嗎?自己的人民都不能作主了,還空談什麼? 中國人有投票權嗎?
同意台灣人民昨日在網路上的怒氣,簡單一句就是:「 台灣前途,關你啥事?」 「全中國人決定台灣前途?陳為廷:干你屁事」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FrHLup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圖片
留言
  • 蘇航安
    中國人從小就活在共產黨的思想教育下,對於台灣的自由社會和民主制度,他們真的了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