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8 張相片 — 在嘉義縣溪口鄉。2014年6月11日 · 嘉義市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與台聯前立委許忠信教授今晚來到嘉義溪口,舉辦反自經區宣導會,這是台聯第十場反自經區宣導,黃昆輝主席認為馬政府在未作足與民溝通情況下,硬要在6月立法院臨時會通過自經區協議,根本就是黑箱作業,替中國謀利,有違民意,更是嚴重傷害台灣經濟。 自經區引入中國農產品來台加工,卻無配套措施,沒有明確防止未開放加工品留入台灣內銷市場的機制,也無法確保台灣農產品可以擴大市場,台灣農民現在已經多賺回成本、基本生活開銷,現在馬政府要開後門讓大量中國農產品進台,台灣農民要團結站出來反對自經區。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服貿 #反自經區還有 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