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他們帶著感觸離去了
限時批雖謝幕
但社會的正義還在
觀眾們的晶亮雙眼會持續觀注這些議題的! (顯示為藏頭詩好難寫)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司法不倫不類」正晶最後一集仍有藏頭詩!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和李晶玉昨晚突宣布請辭,背後原因甚至傳出和慈濟向壹電視施壓有關,造成社會各界議論紛紛。昨晚由李晶玉主持的最後一集節目中,片尾的圖卡又出現藏頭詩「司法不倫不類」,再度引起網友議論。由壹電視所播出的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夫婦昨晚突然投下請辭震撼彈,引發各界譁然,日前播出的片尾就曾出現「黑手來了,不如歸去」的藏頭詩,請辭早有打算。
留言